close

 

今天才拜四,卻讓我有種拜五的錯覺

可能是因為原本忙得要暈頭的K牌中文網站告一段落

或是,可怕的A牌週年慶Mailer也幹掉了

說不定是D牌貴婦香得不得了的那些廣告製作物已搞定

也或許是,今天的天藍澄澈,讓人舒爽

(尤其是有冷氣吹的時候)

 

我想,香港深水灣那個傍晚也幫上很大的忙

然後鐵蛋和DS醞釀著的北海岸衝浪假期

雖說我不會去,但也跟著湊熱鬧幫忙出主意

 

今天下午納涼的時候跟愛衝浪的小葉說

怎麼?還沒去衝浪嗎?

她十分哀怨的看了我一眼,好像我是沒心肝的壞老闆(我是啊)

說:還沒時間去⋯

我:這個週末就有時間啦,趕快去讓自己曬花吧!

 

是的,夏天到了,我們有義務要開心的過日子

那麼,就去海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