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要寫的這篇,是連鐵蛋都不知道的事

我有預感會被他丟到沙發上去睡了

但我還是要勇敢把這事情抖出來

因為連相當處變不驚的我

都覺得這事,十分詭異⋯

 

幾個月前,我迷上了Leica X1

曾經輕描淡寫的稍稍著墨一下

其實私底下,自己偷偷排隊預定了一台

那時約莫是五月下旬的時候

 

誰知這機器真的太搶手

也可能是德國佬做事龜毛謹慎的原因

總之預定之後就得慢慢排著隊

直到七月底,通知來了,本月僅有一台

落在我的頭上

 

掛在某X磨商城之下,該店家的小姐非常好心

告知免息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

既然有這種好康當然要接受

說活動從八月一日開始

那就稍安勿躁先等等

 

不過後來才發現

我沒有任何一張支援商城24期的信用卡

好吧,12期也行,也算佔點銀行便宜

但刷卡過程十分不順

因為商城限制只能用中文名的信用卡

我的卡很久很久前申辦時填的是英文

為此來往數次才搞定

 

等到刷出之後我就安心等著確認信函

銀行的授權通知早就已簡訊通知我了

左等右等,等嘸人也沒機器

如此過了快十天,我只好打電話給店家

店家說,後端的網路商城一直沒把訂單確認

連絡之後發現

竟然因為我的帳單地址和寄送地址不合

 

不行嗎?我不能訂了送人嗎⋯

 

而且正當我與店家傷腦筋研究的時候

赫然發現原來還生效的訂單

就在短短一分鐘內,被.取.消.了

 

寫信去後端負責的商城抗議

對方一推二百五,也沒什麼補救措施

要我重新下單再次刷卡

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款項還未取消

要我先別下單,多待幾天等帳務明確再說

於是,我繼續等

 

如此又匆匆過了約一週

確認取消的帳款無誤

我準備重新下單

上商城一看,漲.價.了

打電話給店家,那位一直很有耐心的小姐也傻眼了

原來為配合24期免息活動

由後端商城自行吸收所有利息

現在,結束了

店家必須自己承擔利息

羊毛出在羊身上

於是價格全面調漲

 

她說要幫我爭取用原價購買

並會在今日回我電話

但左等右等,等不到隻字片語

這一整個漫長的等待與箇中的奧祕

豈是一個SIGN可以說明

 

我想,這整串事情應該是個

BIG SIGN!!!   

 

我決定接受了,面對這個讓人不寒而慄的事實

那應該是個芭樂機在等著我

所以,把它讓給有緣人吧⋯

 


好了,我說完了,準備去睡沙發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