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最近生活只能說狀況百出

心裡有事所以睡不安穩

今天突然很想去找很久以前的芳療師

臨時起意打電話去約

在這天氣不穩,驟雨下得花容失色的日子

那頭的櫃台查了查,客氣回我:

很抱歉,今日預約完全額滿⋯


遇到這種事我會變得死心眼

不甘心再試另一家店(放棄原來那位芳療師,有療癒就好)

這位櫃台更客氣:很抱歉

下個有空檔的時間是拜六的下午兩點鐘⋯

 

我的心情跟窗外的烏雲一樣黑

今日還是繼續埋頭苦幹的宿命啊

鐵蛋說那麼去找神力女超人好了

也是相當中肯的建議

 

這個連鎖知名腳底按摩店在公司附近

好吧好吧,今晚恐怕是得不到精油的撫慰了

像媽媽一般的母親角色(且孔武有力)也可以


那頭親切的小子愉快的說:

很抱歉(今天這個字眼聽了好幾次)

XX老師今天休假,要預約別的老師嗎?

我趕緊報上另一位也有厲害神手的老師

親切小子停頓了一會說:

很抱歉,她要到八點半才有空,要幫你預約嗎?

 

謝過並打消今日各種療癒念頭

不如早點回家吧


忙完手頭上的工作

同事們開始收拾行囊準備回家

開始扣小黃無限台

打了二十分鐘,兩家車行輪流打

終於扣到一台車

預計九分鐘後抵達,非常好

彼時雨很大,樓下薑母鴨人聲鼎沸(還有外國人)

 

同事都要回家了

那麼我也跟著鎖門到下頭等車

結果雨下得淒慘,薑母鴨的香氣十分氣人

空車過了好幾台,唯獨我的那台還不來

 

癡癡站在路邊,薑母鴨讓我肚子好餓

正當我準備放棄,準備尋找下部空車

我的那台姍姍來遲,開了門道著歉

 

啊,今日聽了好多抱歉

果然適合回家窩著

不用卜卦,自己掐指一算,正所謂:

諸事不宜

即使不能早點回家,還是趕緊窩著睡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