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怪獸?? 

今日四件事,渡過堪稱愉悅的週日

雖然應該去夢工場跟師姐們一起串珠珠

懷著愧疚,還是跟大家說抱歉

然後繼續我奮起的生活

 

鮪魚鬆餅 

鹹味鬆餅

天涼了,很想吃鬆餅

鐵蛋說,可以變換口味,改做鹹的嗎?

沒問題,我是百變小廚師來著


照例是Betty Crocker鬆餅粉

今天沒牛奶,那麼就用清水好了

放入雞蛋2/3顆,捨棄部份蛋清

加入手工奶油,打到勻滑柔細

撒上喜馬拉雅岩鹽,取代我近來最愛的黑芝麻末

然後,最後加入一點罐頭鮪魚

把麵糊倒入我的格子鬆餅機裡烘烤

 

沒想到,滋味出乎意料的搭

鐵蛋也點頭稱讚,看來可以把它放進日常食譜裡了


 

史帝芬老師回來了

今天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下午這堂瑜珈課

好不容易候補排上的席次

準備歡迎史帝芬回來的第一堂


滿滿的四十個墊子上坐著興奮的學生

老師和眴瀟灑一如以往

他說:好幾個月沒見,我有很多故事要跟你們說

不過我們還有好幾個月可以慢慢說

今天,我們先開始練習吧。。。。

 

90分鐘的身體探索

老師說,未來這幾個月,我想帶你們到一個新的境界

不只是身體的開展

還有內觀,往你的內在去探

唯有往內的力量,才能讓外在的形體平衡

 

感覺有一場奇幻之旅正等著我

 

 

芳香之旅

和具鐵口診斷神力的芳療師約了今日瑜珈課之後再見

今天用上的精油是:

綠花白千層、乳香、檀香和橙花

 

她說,綠花白千層在心靈層面上的意義

是解除那種有苦說不出口的痛

不是處理像遇到重大創傷、兒時傷痛那樣的問題

而是綑綁的,束縛的內心

讓它像白千層一樣,一層層剝開

然後就治癒了


我笑,你每次都字字說進我的心坎裡

她也笑著回答:都不用把脈就很準是吧!?


而後,她解釋其它精油的效果

還跟我分享防禦與淨化精油的用法

特殊場合,如去醫院和告別式前

可於肚臍處搽上純岩蘭草精油

離去之後淨化,可於掌心點上沒藥然後曬太陽

沒來得及做筆記,僅以此記上一筆

 

所幸,本次療程之後,蒙她比評:

狀況大幅改善,應該是瑜珈的關係

請繼續保持彈性吧。。。。

 

 

看電影

本來是要說那部晚上看的古裝唐朝老狄探長的電影

還想順便問問姐夫關於武則天的事

沒想到後來在公視看到36個故事

把台北的咖啡文化拍得好有味道好有感覺好有人文氣質

但是這麼一耽擱就誤了寫部落格的進度

 

是的,今日確實閒散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