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氣很虛,虛到自己覺得好像隨時要停止呼吸的感覺

那幾天晚上,我都跟鐵蛋講,我好累好累,要去睡覺了

聞言他很是驚嚇,因為夜貓子如我

愈夜愈美麗

竟然自己十點不到要去睡覺,相當讓人擔憂


於是壓著我去看中醫阿財

一把脈,阿財說:冷天對你很辛苦,脈這麼沉⋯

很沉的脈跟很虛的氣,雖然如此還是去滑雪了

每天除了滑雪還要睡上很長的覺

算是把氣提上來一些

 

這當然是等氣足了之後,才發現箇中差別

拜六去上了一堂Ashtanga Intro

很意外的竟然沒有絲毫疲累感(可能老師那天放水⋯)

已經醞釀很久要重回馬背

於是拜日中午很大膽的重新跨回那一米六的高度上

而且輕鬆愉快且說起來十分愜意的

跑了很多很多很多趟

 

等到把家當收拾好,才發現自己氣息還很順咧

好體力似乎可以再騎一堂的感覺

這才知道,原來很下沈的脈象已經上揚了啊

 

氣虛要調理,可以從身心靈多管齊下

最近聽的音樂,很具提振精神效果

是我送給鐵蛋的台灣雷鬼樂團專輯-Matzka

那日在電視上看到"I love you no Ha Ha"的MV

二話不說隔日立即在博客來下單

後來上youtube才知道,這歌其實傳達對已逝友人的思念

(難怪MV有股淡淡的哀愁)


原住民的幽默感和音樂很有療效

不管是低迷的心情還是下沈的氣脈

都能得以提振出微笑曲線

整張專輯讓我們兩個都很嗨

希望大家也能去支持一下

 

Matzka 很酷

http://www.matzk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