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赴港進場維修。

飛機上大爆滿,果然台產業大幅提。行程定得晚, 又不是常搭的航空公司,網絡選位就知不妙。人可以坐在一起且靠走道的位置,果被疆,坐到倒第三排。

  

前後左右,四面八方都是廣東的盆油。大家都在台有一段十分美好的旅程,謝謝

不過這些來自廣東,即將返國的盆油們非常難忘此趟台灣之旅,大家或站或靠,扯開嗓門與相隔四排的友人高聲交換意見。我們有種深陷敵方天羅地網攻擊的錯覺。再加上飛機經過一段非常不穩定氣流,將我震得七昏八素,腦子與耳朵都轟轟作響。

所幸,機上一部可笑的法國片將我從這四面夾擊中解救出來。頓時像是到了蒙地卡羅,廣東盆油和氣流通通是假象...

 

抵港,大陸黃金週的旅人如織。我們照例搭上快線抵達中環,然後寄了行李,先在IFC逛逛喝下午茶。不過,才在連卡佛逛不到二十分鐘,本人就有要累趴的感覺。花花世界,潮流時尚此時一點都無法振奮我的身心靈。

我果真是太累了。。。。

 

Check-In 寶雲海景套房,殷勤主人已經備妥六菜一湯,外帶小朋友Mei來娛樂客人。

等休息片刻之後,DS搖身變成治療師,開始整治我氣虛腦衰,近況不佳的身體。

趴在墊子上,DS雖說沒有使出看家本領,也拿出半套工夫。如此過了約莫一個鐘頭,囑我慢慢起身,四處走走,活動一下筋骨。

 

感覺許久未曾明亮有神的雙眼,再度變得炯炯有神,腦子也十分清朗,原本疲憊異常的身體,也變得輕鬆起來。

 

果然是大神手,此為維修第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