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有感覺自己好老

大概是看完阿湯哥跟卡麥隆賣命又互拋媚眼的關係

鐵蛋安慰我:還好你看起來年輕

 

今午也跟大尾大王說:我們好老喔

大尾說:還好我們沒小孩,可以繼續混充年輕人

怎麼有種濫竽充數的感覺

於是,今日上班時和死黨的一則噗,幾乎是環繞在這個主題下

因為實在蠻好笑的,決定把此私噗公諸於世⋯

(但是年齡的祕密還是消音處理了)

 



bluba 問:大尾,你前幾年是不是想買生機飲食調理機,那個VitaMix之類的⋯

盧鰻大尾 說: 是啊, 但是那個慾望已經熄滅了

bluba  說: 是喔~有一台Blendtec Connoiseur 鑑賞家

盧鰻大尾 說: 謝謝您, 我不需要了

bluba  說: 喔!好~因為我看到價格嚇一跳,公司貨定價32500,網路賣28500,這個招團限量價23850

inana 說: bluba, 我也曾經想要買過, 還好忍住. 因為後來覺得要喝的話, 就去生機店買就好了, 否則家裡要準備太多有機食材, 很容易就放過期丟掉了.

盧鰻大尾 說: 是的, 買這些東東都是一時衝動

bluba  說: 不過看到這個價格讓我好心動啊⋯

盧鰻大尾 說: 我的天啊, 原來2萬出頭是可以讓您心動的價錢

bluba  說: 你~(一槍中彈倒地)

盧鰻大尾 說:請克制好嗎

bluba  說: 已經克制了(默默)

鼓掌學 說:inana: 你分析得很對!!

盧鰻大尾 說:是喔, 已經克制了好幾年了

bluba  說: 其實我媽有一台躺在流理台蓋著塑膠袋 (annoyed)

inana 說:bluba, 真的不要買, 最後都不太會用. 兩萬多可以喝很多杯呢.

bluba  說: 我終於知道我是我媽的親生女兒了

盧鰻大尾 說:

 inana 說:bluba, 經過X十幾年, 真相終於大白, 也很不錯.

bluba  說: 一定要提醒X十幾年這件事嗎

bluba  說: 今午才跟大王說⋯我覺得好老喔

盧鰻大尾 說:我說過了"X5"才是真的"好老"了

inana 說:bluba, 是滴, 一定要提X十好幾. 那天聽千寬說『X5』的歐巴桑, 我好心碎啊

bluba  說: 盧鰻大尾 那您"X5"了嗎

inana 說:心碎到, 我想去打玻尿酸把我的眼袋治一治.

bluba  說: 我昨晚突然發現我真的好老了

bluba  說: 對,之前都沒感覺

盧鰻大尾 說:以實歲算, 今年剛過"X5"了 (tears)

bluba  說: 盧鰻大尾 你好老喔!!!!@@

inana 說:bluba, 好殘忍啊!!

盧鰻大尾 說:DAMN (angry)!

bluba  說: 盧鰻大尾 是你自己說的啊:"X5"才是真的好老~

盧鰻大尾 說:好啦, 我們要開始好好保養身體, 不要病痛纏身是最重要得

bluba  說: 這噗有急轉直下,回歸生機飲食的可能

盧鰻大尾 說:20年咻滴就過去了

bluba  說: 我們的人生已經走完精華的一半

盧鰻大尾 說:不是, 最近有一本書很紅"醫行天下", 強調拉筋的重要

bluba  說: 剩下的是不精彩的另一半

bluba  說: 是位大陸先生寫的那本嗎

盧鰻大尾 說:很多人因為拉筋, 失眠/便秘/疼痛都好了

bluba  說: 王鐵蛋在家每天拉筋,拉了好一陣子

盧鰻大尾 說:對, 建議大家去買來看看, 有分上下兩本, 上集在講他如何遇到醫家高人學習過程, 下集則是拍打拉筋的實俐
現在有再賣拉筋凳, 偶有再考慮要不要弄一台回來

bluba  說: 那你開始拉了嗎?

bluba  說: 拉筋凳先別買,用牆角就可以

盧鰻大尾 說:昨天有試著拉一下, 差點一個人在家鬼叫

bluba  說: 在地上,一腳在牆面上,一腳在地上

bluba  說: 盧鰻大尾 那你很不OK喔~

盧鰻大尾 說:好, 我可以用客廳的兩個小桌子併在一起, 當拉筋凳使用

inana 說:那王生怎麼知道的?

盧鰻大尾, 是簫先生寫的那一本? 蔡媽媽也有送我一本, 我的床腳底下本來就剛好放了一張長椅子, 剛好拿來拉筋.

bluba  說: 網路上轉PO文,他已經拉了好一陣子了

盧鰻大尾 說:那大家就來拉筋健身吧, 看有沒有書上寫得那麼多療效

bluba  說: 我可以不用凳子就能踩到地

盧鰻大尾 說:有做瑜珈呀, 偶們又沒有

盧鰻大尾 說:inana: 就是蕭先生那本

inana 說:以後大家見面, 就先拉個筋.

bluba  說: 來作瑜珈啊~我天生硬骨頭,我們一家都是硬漢~

盧鰻大尾 說:劈腿下腰來打招呼

鼓掌學 說:我也買了蕭先生那本,在家拉得唉唉叫,但沒恆心,拉兩天又停了

盧鰻大尾 說:橫心也真是我最大的敵人

inana 說:我也沒有.

bluba  說:恆心是金牛座的敵人

bluba  說: 我有~嘻嘻

鼓掌學 說:也是我的敵人

bluba  說: 那以後只有我的筋骨那麼軟Q

鼓掌學 說:bluba和carol都是有恆心的人

鼓掌學 說:我是棍子一根!!

盧鰻大尾 說:這麼硬喔, 那趕快拉啊

inana 說:我的筋骨還算柔軟. 美閒有誇過. 但是我做拼布很有恆心

bluba  說: 以為書買了筋就軟了

盧鰻大尾 說:哈哈阿....有可能

inana 說:現在開始每週去伊是幫運動四天, 目前很有恆心的持續中. 因為我不想再胖回來.

inana 說:bluba, 有買有保佑

bluba  說: 我們都老了,不能像以前年輕時那樣了

inana 說:我們真的好厲害, 可以從Vita Mix調理機, 談到老, 再到養生.

盧鰻大尾 說:因為我們已經老了, 像三姑六婆了

inana 說:盧鰻大尾, 噗

bluba  說: 就是三姑六婆啊,不是像而已,嗚嗚

盧鰻大尾 說:哈哈...問一題, 命運多"ㄔㄨㄞˇ"嗎? 注音是啥

bluba  說: ㄔㄨㄢˇ

bluba  說: 命運多舛

盧鰻大尾 說:好有學問的"X5"歲歐巴桑, 謝謝

bluba  說: 好想屬~

inana 說:盧鰻大尾, 我不要當歐巴桑啦.

鼓掌學 說:我書買來只拉了兩天!! (woot)

inana 說:鼓掌學, 是拉肚子, 還是拉筋?

鼓掌學 說:不要擔心,你們一點都不像歐巴桑

bluba  說: 這已經不是像不像的問題了

鼓掌學 說:inana: 是拉筋!!(肚子常常拉,不用特別報告)

bluba  說: 是『是不是』的問題

inana 說:真的, 這已經是事實了.

鼓掌學 說:bluba: 好啦,更正:你們真的不是!!

bluba  說: 就沒辦法,已經就是了

鼓掌學 說:我們帶小孩出門,想騙自己(或別人)不是歐巴桑都很難!!

inana 說:知道自己是歐巴桑了, 我也不搽粉底液了, 我只擦防曬隔離霜了.

盧鰻大尾 說:inana: 好啦好啦, 你一點都不像, 絕對不要胖起來就對了

inana 說:盧鰻大尾, 真的, 我不要復胖. 我要做快樂的歐巴桑

盧鰻大尾 說:挖...此噗要破百了耶

鼓掌學 說:inana: 今年也變懶了,可能是我媽事情的關係

bluba  說: 哈哈哈,此噗真是老歐巴桑的絕噗了

inana 說:剛好100.

bluba  說: 不過瘦了要慎防臉撩

inana 說:bluba, 是滴, 所以保養很重要. 有在努力. 也麻煩你有好東西一定要通知我們一起用

盧鰻大尾 說:天哪, 簡直防不勝防

bluba  說: 盧鰻大尾 年老是個漫長的路

bluba  說: 我雖然不想微整容,但想要去做臉了⋯

inana 說:bluba, 哇, 那真的是一大突破. 我偶而也會去做臉.

bluba  說: 我沒有⋯我覺得一旦啓動這個機制,以後就是不歸路了

bluba  說: 但這半年工作累,我覺得我左眼的淚溝浮現了,很不開心

inana 說:去年我還不覺得法令紋很深, 但是今年很明顯的感覺到了. 大尾, 你也要努力了.

bluba  說: bluba, 看不出來你有淚溝. 但是可以感覺到你很累

bluba  說:inana 可能是因為瘦下來的關係

盧鰻大尾 說:既然被點到名, 我只好自己說, 偶眼袋也浮腫了

盧鰻大尾 說:眼睛更小了

bluba  說: 盧鰻大尾 那你要不要也去作臉?

盧鰻大尾 說:不要耶

inana 說:bluba, 那沒關係, 還是瘦好

inana 說:盧鰻大尾, 先把保養品拿來擦啦

bluba  說: 盧鰻大尾 那你還是繼續穿ㄒ恤、牛仔褲,帶大墨鏡來遮掩年齡的祕密

盧鰻大尾 說:我80歲也會這樣穿啊

bluba  說: 實在忍不住坐在電腦這頭笑出來了

盧鰻大尾 說:嘿嘿

inana 說:盧鰻大尾 人老心不老啊.

bluba  說: 我們老了不能穿蕾絲

鼓掌學 說:(lmao)快被你們笑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