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UAL DELUXE LOOK 

圖片來源:Zadig & Voltaire

 

年輕的時候,很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成熟優雅又充滿知性美

那時候的衣服現在看來,充滿正經八百的宣示:「叫我老大」

明明還是小螞蟻,卻想在公司長官、Team member, 客戶心中

營造出獨當一面的形象

約莫像是小孩子硬要裝大人,還抹上口紅,偷穿媽媽的高跟鞋

的感覺

 

後來年紀漸長(咳咳)

已經不需要外面這一套假裝來撐住自己的信心

優雅依然但比較輕鬆

而且還要穿出創意人員的獨特眼光和品味

做人真累啊

 

然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穿得舒服做自己,變成首要考量

即使牛仔褲涼鞋也敢這樣就踏上客戶辦公室

當創意真是個好用的藉口

 

說是工作使然,要對流行市場保持敏銳觀察力

但坦白講,自己喜歡也佔了很大因素

這些年來看著自己的衣櫃逐漸爆棚

就會發現自己這一路來的成長軌跡演變

喜歡的品牌愈來愈偏

風格也有朝百變天后發展的趨勢

 

近來的愛牌 Zadig & Voltaire 只有在香港才能買得到

品牌定位在「一般人也能負擔得起的奢華」

低調搖滾,又有一絲華麗的波西米亞風

用質感和細節,隱晦演繹奢迷與神祕(是不是太會說了我)

總之,愛牌台灣沒有

我也很享受穿著的獨一無二感

直到今日

 

阿旺來公司幫忙設計某專案

午後她來上班,正襟危坐盯著電腦,我從廚房步出看見

她穿著件跟我.一.模.一.樣.的衣服

我愛牌的春季灰綠色短T恤

背後一隻飛揚寫意的蝴蝶

 

兩人樂得大笑,阿旺說這是她娘去香港買給她的禮物

我跟阿旺的娘不認識

但我們幾乎有相同的服裝偏好和選擇(是我太早熟@@)

總之,我和阿旺在今日組成少女團體「吐恩斯」

穿著我們的低調奢華打歌服

認真擺了幾個創團Pose

 

吐恩斯打歌服及神祕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