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埋首在每日快馬加鞭急著趕完提案的的成堆案件裡

今日跟鰹魚說,我有種開快車的Fu

然後在提姆匆匆一連串為我簡介這兩日要提案的工作項目後

忍不住跟他說,唉,可不可以少接點文案進來?

但人是貪得無厭且缺乏安全感的

腦子會突然想起工作清淡閒得發慌的時刻


。。。。。。。。。。

五月要幫忙慶生的對象很多

據稱金牛與水瓶是四大不合星座組合之一

但這些年下來發現,原來我跟金牛座這麼有緣啊

今日幫五月壽星兩位姐兒慶生

一位是大尾大王,一位是麵包超人張姐

總會發現相聚的時刻太短,但偏偏每次要湊出大家都有空的時候

又太難

 

。。。。。。。。。。

 

情緒起伏有點大的今日,在血液爆衝腦頂的時刻

竟然還能審視自己內心

煞住要發的脾氣,澆熄發怒的心

可能是想起天災不知何時會來

旦昔禍福一瞬降臨(火山又噴發了)

唉,有什麼脾氣好發,有何莫名需要的堅持?

還不如兩人手拉手來得實在⋯

 

我想我長大了

不過也可能實在是因為近日身心疲憊

沒有多餘氣力之故

 

今日再度囈語,書廢話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