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有時間想辦法把很多很多小說和漫畫轉檔,存到我的iPad裡

很想⋯去海邊渡個長長的假,每天看書、練瑜珈,睏了就睡覺

很想⋯去山裡,看層疊的山和飄來又幻去的雲,還有夜裡的星星

如此不切實際的亂想著,工作果然是像惡魔一樣

激發我心裡的各式貪慾⋯

 

為了多裝幾本書在iPad裡,花了很多功夫研究各種祕訣

台灣的電子書市場還在渾沌未明的模糊時刻

即使我想付錢也找不到理想的下載場所

而且蘋果一族限制多,但總算讓我找到迂迴的繞道法

如此目前,將自己的部落格文章轉成書

幾本日本推理小說

還有重金搖滾雙面人漫畫一套

換來睡眠不足與黑眼圈

 

想著海,這是老梗,從入夏以來就這樣做夢

好像沒啥新意,但瑜珈可以抽空多做幾回

冥想時把自己放在那個白色沙灘上


往山裡頭去走走,無人的大雪山和小木屋

銀河在黑幕裡流瀉,但此刻正值暑假

避暑人潮應該滿山遍野開花

唉⋯或許應該去玉山⋯

 

此刻望著王球比條紋粗糙大背心

很想,讓他變得帥氣整齊,展現Man哥品味

起碼這是目前我可以立即動手實現的事

 

王球比,剃刀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