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本格潛水客問我

是什麼原因讓你幹這檔蠢事?

一年365天寫部落格,而且今年又是個瘋狂的年

前兩年的工作全累積到今年了吧!怎麼還有辦法每天這樣寫?

是受了美味關係的啓發嗎?

不是,我完全是失心瘋,或被雷打到⋯

243,這是今天的數字,今年的第243天


於是她把 {Julia & Julie 美味關係} DVD借給我

原來早就有人玩這麼大啊

而且可怕的是,Julie為自己套上的枷鎖

得在365天內,以Julia的食譜為師

做出524道菜,每天做,每天寫⋯

把自己既甜美又煎熬的連煮帶吃成一個小胖子

還落得兩次崩潰,老公離家出走

偶像說討厭她的下場(不過最後當然是出書又拍成電影了)

而我只是在每個夜裡耍耍嘴皮,偶爾煎熬一下

把兩隻貓搬出來濫竽充數罷了

(更偶爾對著鐵蛋生悶氣@@)

 

部落格繼續維持神祕

來訪人數慢慢,緩緩,持續上升(!!)

但顯然潛水客比我還低調


我不知道你是誰,或在哪裡

這是八月的最後一日

今年的第243天

我還有122個日子,122篇文章要跟你說

謝謝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